博客來e-coupon 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微醺之夜



博客來e-coupon

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微醺之夜





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微醺之夜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女人就是要好好愛自己阿~

真是讓人眼撩亂~

沒關係~

我幫各位水水們篩選出我覺得最好用的產品

跟大家私心推薦

最近的愛用美妝保養產品

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微醺之夜

我之前尋覓試用各家產品

都覺得不適合我

直到好姊妹的推薦

讓我遇到了它

好用程度讓我不得不推薦給各位享受一下

一起好好的愛自己吧!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微醺之夜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Jurlique茱莉蔻 植萃活齡纖手霜(100ml)







Jurlique茱莉蔻 極萃白潔膚乳(100ml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



漸層薰染腮紅

潮流的大範圍立體感頰妝 絕對必備漸層配色腮紅

不論是從蘋果肌往上延伸到眉骨的自然血色宿醉妝、或是以蘋果肌為中心點往下延伸到嘴角的大範圍暈染,藉由深淺色搭配的自然色感變化都能加強修飾臉部的立體輪廓線條。

不過一般的單色腮紅很難做到如此的暈染效果,直接使用不是感覺很單調、就是為了想變化卻因為刷塗力道、位置掌握不對,硬生生讓臉蛋越畫越嚇人…

這時就要感謝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這款「漸層薰染腮紅」的誕生!在同一個色盤上結合深色&淺色色澤,直接先抓好自然暈染設計,好氣色、立體金石堂網路書店感只要一盤在手便能手到擒來。

「漸層薰染腮紅」依據適合的膚色別及可打造的不同妝效推出了精心搭配的四種色系,暖金橘、桃紅色、粉紅色、裸棕色,不管是比照最基本的使用方式從左到右輕刷而過,或是隨意混色、單獨擦色皆可,讓妳隨心所欲妝彩出或甜美、或嬌豔、或時尚的多變風貌。

【產品特色】

-- 漸層深色部分是呈現細緻卻超飽和的色澤;

--漸層淺色部分則加入了具有提亮作用的少量珠光粒子,在為雙頰抹上好氣色的同時也能營造出澎潤透亮光感,讓雙頰自然暈染出更具有立體光澤的透明紅潤顏色。

--添加細緻柔滑粉末,色彩能輕柔貼合肌膚,不易浮粉 ;?

--搭配高發色粒子,能持久顯色,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。?

【使用方式】

以腮紅刷或使用2-3根手指從左到右橫向輕輕滑過均勻沾取漸層色澤,沿著顴骨輕刷或塗抹於雙頰即可打造漸層薰染般透潤好氣色! ? ? ? ? ? ?

? ??

商品訊息簡述:

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_5.35g微醺之夜





arrow
arrow

    tonip5l2ke5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